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ING:若周五的美國就業數據低于預期 美債收益率將創歷史新低
日期
2020-08-05
2020年08月04日23:10 金融界

原標題:ING:若週五的美國就業數據低於預期美債收益率將創歷史新低來源:金融界網站

荷蘭國際集團(ING)策略師表示,如果週五美國的就業數據低於預期,可能引發對避險資產的購買熱潮,美債收益率將跌至歷史低位。

經濟學家們預計招聘活動將大幅放緩,根據彭博數據,對7月份新增就業的預期中值僅達到150萬,遠低於6月份的480萬。ING高級策略師Antoine Bouvet表示,如果實際數據不到100萬,將令市場感到失望。

 

 

他在一份報告中寫道:“我們的美國經濟學家明確預測,就業數據的風險偏向下行。”

美國10年期國債收益率目前徘徊在0.5%左右,2020年初為1.8%。

從長遠來看,Bouvet預計美國國債和德國國債之間的收益率差會擴大,但由於就業報告,週五的收益率差可能會收窄。

他在接受采訪時說:“我會從桌子上拿走一些籌碼。事實證明美國數據很差的話,你可以由此獲得一個更好的交易起點。”

他預計,美國的好消息(例如國會通過新一輪經濟刺激法案)和歐洲新冠病例的增加最終將導緻美國國債與德國國債之間的利差擴大。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