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股下半年走牛?分析師:兩大因素暗示風險仍存
日期
2020-07-03
2020年07月02日16:35 智通財經網

金融服務公司Canaccord Genuity的首席市場策略師Tony Dwyer表示,美股依然處於牛市區間,但衛生事件及總統大選兩大不確定因素將導緻美國股市在下半年面臨更大的風險。

  Dwyer對美聯儲史無前例的寬鬆政策持樂觀態度。他說:“美聯儲已經明確表示,他們將繼續印鈔以支持市場,直到美國實現全面就業和通脹率達到2%的目標。”

  該策略師認為,如果喬·拜登(Joe Biden)取消特朗普的減稅措施,美聯儲將採取甚至更具侵略性的政策來彌補這種影響,這將引髮美股下半年的牛市。

  他預計標準普爾500指數在未來12到18個月內將升至3300點以上,這意味著較當前水平將有6.5%的上漲空間。Dwyer說:“這聽起來有點奇怪,原因是我不知道當一台“印鈔機”不受限制時該使用哪種估值。”他指的是美聯儲向美國經濟注入2.3萬億的計劃。

  此外,沃倫•巴菲特為美聯儲應對經濟衰退的迅速行動表示讚賞,但他在5月警告稱,大規模寬鬆政策會帶來“後果”。

責任編輯:孟然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