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橋水基金創始人達利歐:資本市場不再是“自由市場”
日期
2020-07-06
2020年07月02日21:54 新浪財經
 

橋水基金創始人瑞·達利歐表示,近期央行的行動意味著資本市場不再“自由”。

  “今天的經濟和市場由中央銀行與中央政府協調驅動,”達利歐在周四的彭博全球資產所有者論壇上說。因此,“資本市場不再是以傳統方式分配資源的自由市場。”

  新冠疫情使經濟活動停滯不前,並使市場在3月螺旋式下降。美聯儲史無前例的規模數万億美元的刺激措施緩解了人們的擔憂,並幫助推動金融市場實現驚人復蘇,即使美國經濟仍步履維艱。

  達利歐在4月表示,由於中央銀行大量印鈔,持有國債是“瘋子”行徑。他提到,黃金和某些股票(尤其那些資產負債表良好的公司的股票)是政府乾預市場的受益者。

責任編輯:孟然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