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韓央行會議紀要:政策委員會成員一致同意維持利率不變
日期
2010-03-30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10-03-30 16:45:39 
 

韓國央行2月份會議紀要顯示,政策委員會成員一致同意維持利率不變,大都同意應暫時維持目前的適應性貨幣政策立場。

綜合外電3月30日報道,據30日公布的會議紀要顯示,韓國央行政策委員會成員在2月份的利率會議上一致同意維持基準利率不變。但其中一位成員表示,韓國央行應警惕長期維持超低利率所帶來的風險。

韓國央行稱,考慮到圍繞全球經濟的不確定性,政策委員會成員大都同意應暫時維持目前的適應性貨幣政策立場。

韓國央行2月份決定連續第十二個月將政策利率維持在2.00%的歷史低點,稱圍繞全球經濟復甦的擔憂情緒已重新出現。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