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日本全面解除“緊急事態宣言” 文化設施將全面恢復開放
日期
2020-05-26
2020年05月25日 17:34 央視
 

當地時間5月25日18時,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就全面解除日本的「緊急事態宣言」召開記者會。安倍晉三就提前解除「緊急事態宣言」的理由、防備第二波疫情的醫療體制對策等工作做了介紹。

日本的「緊急事態宣言」以新冠肺炎感染嚴重的7個都府縣為開端、之後適用範圍擴大到日本全國地區,並在發佈宣言約7個星期後全面解除。截至25日,北海道、埼玉、千葉、東京、神奈川5個都道縣的「緊急事態宣言」仍在持續。

日本政府今天(25日)上午召開了諮詢會,就解除緊急事態事宜徵詢了專家意見,並獲得了同意。由於新增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得到抑制,安倍表示在5月31日原定期限之前解除日本全國的「緊急事態宣言」是合適的。

未來,在恢復社會經濟生活的同時,採取疫情防控等措施將成為日本民眾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日本政府呼籲民眾做好日常防護。此後,日本全國的文化設施將全面恢復開放,文娛活動將逐步開啟,各地的餐廳店等也將逐漸恢復夜間酒水供應等。(總台記者 何欣蕾)

(編輯 楊毅)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