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澳大利亞總理稱澳大利亞經濟復甦需要3到5年
日期
2020-05-27
2020年05月26日16:08 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澳大利亞總理稱澳大利亞經濟復甦需要3到5年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社悉尼5月26日電(記者陶社蘭)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26日宣布一項促進澳大利亞人就業的“崗位創造”(Job Maker)計劃。他預計,澳大利亞經濟將需要3到5年,才能從新冠病毒影響中復蘇。

  當天,莫里森在國家新聞業俱樂部發表的講話中做上述表示。他說:“有數以百萬計的澳大利亞人指望著經濟復甦。開放經濟的難度要比關閉它的時候更高。”

  該計劃涵蓋5個方面,目的是在130萬澳大利亞人因疫情失業的情況下重啟經濟。這也是在留職補貼(Job Keeper)計劃9月終止之後,政府幫扶企業政策的延續。

  莫里森提到振興經濟的5條原則:自由貿易;關心國家;利用澳大利亞的優勢;人人公平的機會;創造有利於商業的環境。他說:“我們必須讓我們的企業走出這場危機,這意味著專注於能讓我們的業務更快發展的事情。”

  莫里森還表示,聯邦政府將改革職業培訓,重點關注人力服務、科技與採礦行業。他說,我們需要澳大利亞人接受更好的培訓,以適應企業創造的就業機會。經濟復甦需要時間,這段困難時期不是經濟失敗的產物,而是全球新冠大流行的產物。

責任編輯:郭明煜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