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英國財政大臣:預測英國經濟將陷入“前所未見”的衰退
日期
2020-05-20
北京新浪網 2020-05-20 02:00
 
日期:5月19日消息,英國財政大臣Rishi Sunak週二警告稱,英國正陷入規模空前的經濟衰退,揭示了新冠疫情造成的經濟損失程度。

  「我們可能面臨嚴重的經濟衰退,前所未見的衰退,」Sunak週二對上議院經濟事務委員會表示。封鎖措施正對「我們的經濟產生非常顯著的影響,尚不明顯是否會從這種影響中立即回暖。」

  Sunak已經因為疫情而採取了前所未有的措施,包括幫助企業支付部分員工薪水,以確保危機結束時經濟能儘可能多的保持完好。週二公佈的數據顯示,政府支持成本已經超過400億英鎊(490億美元),支持了大約1000萬個就業崗位。與此同時,4月首次申領失業救濟人數創下紀錄最大增幅。

 

  「雖然我們採取了前所未有的緩衝措施,但我當然無法保護每一份工作和每一家企業,」Sunak說,數據顯示英國失業率將達到「兩位數」。

  「盤踞在我心頭的一個問題,而且我認為長遠來看可能更重要的一個問題是,你得知道經濟遭受的長期創傷的程度,」他說道。「經濟衰退時間越長,創傷程度可能就越大。」

  他拒絕猜測今年預算赤字可能會有多大規模,僅表示「就歷史標準來看會很高」,政府尚不清楚稅收將受到多大衝擊。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