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歐央行理事利卡寧:希臘須首先落實現有政策
日期
2010-03-23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10-03-23 19:10:28 
 

歐盟峰會召開在即,歐央行理事利卡寧強調,希臘應將全面履行承諾放在首位,充分執行已公布的所有緊縮政策。

綜合外電3月23日報道,歐央行理事利卡寧(Erkki Liikanen)稱,目前對于希臘而言,至關重要的是跟進已出台的財政整頓措施。

利卡寧強調,目前最重要的是,希臘必須落實自身承諾的所有舉措。

在3月會議上,各國已經評估希臘政府采取的措施并表示信服,對此利卡寧稱沒有理由發表任何新見解。

利卡寧還指出,不會對歐央行可能改變擔保規則的暗示置評,僅稱歐央行將在適當時刻予以評論。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