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對歐盟飛機加徵關稅空客:此決定將加劇美歐貿易緊張
日期
2020-02-17
2020年02月16日07:32中央電視台
 

原標題:美對歐盟飛機加徵關稅空客集團:此決定將加劇美歐貿易緊張

  當地時間15日,空客集團發表聲明稱,對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上調進口歐盟民用飛機的加徵關稅並維持其它類別產品加徵關稅的決定深表遺憾。空客集團表示,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加徵關稅的決定,將加劇美歐貿易緊張,並將在客機短缺問題的基礎上,給美國的航空公司製造更多的不穩定因素。空客集團還表示,這一決定無視美國的航空公司提交的意見,這些意見已經表明,加徵的關稅最終將由航空公司和乘客買單。

△圖片源自網絡

 

  空客集團同時表示,將繼續與其美國客戶商討,盡可能減小加徵關稅帶來的影響。空客集團還將一如既往推動協商解決已經長達15年之久的美歐航空補貼爭端,但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的決定令尋求解決途徑的努力受到衝擊,著實令人遺憾。

  空客集團最後希望,在世貿組織或將於今年5月到6月之間授權歐盟對包括737MAX、787以及777在內的波音客機加徵關稅時,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會改變立場。

(責任編輯:李偉)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