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巴菲特年輕時評論股市的珍貴視頻
日期
2020-01-06
2020年01月04日21:04 新浪財經-自媒體綜合
 
 巴菲特一直強調理性在投資中最重要,巴菲特說:我們不需要比別人更聰明,但是我們一定要比別人更理性。什麼是理性呢?理性就是事情是什麼樣,就理解成什麼樣,而不是理解成你想看到的樣子。
 
 
      理性說來簡單,但是很多人遇到事就變得糊塗起來,沒有任何理性邏輯和判斷力可言。最可怕的是這類人自我感覺超好,視別人愚不可及。 
 

  有的人花半秒鐘就能看透事物的本質,有的人花一輩子時間也看不清事物的本質。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巴菲特說他已經觀察了七十年之久,至今依然沒有找到答案。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