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紐約聯儲的製造業前景指數躍升至五個月高點
日期
2019-12-17

新浪財經16日訊,就在國際貿易緊張局勢區域緩和之際,紐約州的製造商對需求前景也愈發樂觀。

  紐約聯邦儲備銀行12月對未來六個月整體企業狀況的調查指數躍升10.4點至五個月來最高位29.8。該行的新訂單展望指標上升11.4點至35.6,爲2月以來最強。

  國際貿易衝突被指阻礙了企業投資,而現在這種情況可能會改變。

  紐約聯儲的調查還顯示,資本支出前景錄得改善,而科技支出的預期追平了2011年以來的最高水平。工廠經理的銷售、未完成訂單和交貨時間的前景也都錄得增長。

  儘管樂觀程度有所提高,製造商仍未看到需求疲軟的變化。紐約聯儲的當前整體企業狀況指標從2.9微升至3.5。讀數高於零表示擴張。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