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OPEC數據顯示必須完全兌現减産才足以平衡石油市場
日期
2019-12-12
新浪財經綜合

石油輸出國組織的最新預測顯示,必須完全履行上周宣布的額外減產計劃,以便在2020年初平衡石油市場。

  OPEC及其盟國同意進一步減少供應50萬桶/日,總體減產幅度達到170萬桶/日,以防在需求脆弱和美國頁岩油產量飆升的情況下形成新的供應過剩。

  該組織週三發布的月度報告表示,迄今尚未兌現限產承諾的成員國(如伊拉克和尼日利亞)終將需要加大減產努力。

  2020年上半年對OPEC的原油需求約2900萬桶/日,低於現在的產量。為了達到這一水平,整個集團將需要實施上周宣布的所有減產措施,包括最大成員國沙特阿拉伯自願提出的額外限產措施。

  在OPEC+ 12月6日出人意料達成減產協議之後,石油期貨攀升至三個月高點,目前在倫敦接近每桶64美元。當時,沙特正在準備沙特阿美的IPO,該公司週三首日上市,市值達到創紀錄的1.88萬億美元。

責任編輯:魏雨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