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高盛:看好人民幣,明年第一季度可能出現大漲行情
日期
2019-11-27
2019年11月26日17:05 環球外匯網官網
 

 高盛( 222.45 , -0.30 , -0.13% )集團建議投資者買入人民幣。高盛全球外彙和新興市場策略聯席主管Zach Pandl表示,因為印尼相對較高的利率,也看好印尼盾,並且鑑於泰國持續的經常賬戶盈餘,預計泰銖將進一步上漲。

 

Pandl表示,“我們認為人民幣到明年第一季度可能會有相對短暫的大幅升值行情,這是我們最喜歡的外匯交易之一。”

  他說,印尼貨幣將受益於不錯的全球增長背景,相對於許多同類國家而言的高利率,以及本屆政府的良好治理。

  高盛策略師還預測,泰銖將繼續升值,因為泰國無法將其持續的經常賬戶盈餘重新用於投資組合和直接投資流出。

責任編輯:郭明煜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