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將對歐部分商品征25%關稅 歐委會主席:歐洲將反制
日期
2019-10-04
2019年10月03日 16:07 新浪財經綜合
 
 
原標題:美國將對歐盟部分商品征25%關稅 歐盟委員會主席:歐洲將反制

  據央視新聞報導,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2日宣佈,將於10月18日起正式對歐盟部分商品加征關稅。

  據美國媒體報導,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2日公佈了一份包括服裝、奶酪、橄欖油、紅酒、冷凍肉和機械零件等在內的數百種歐洲商品的清單,這些商品來自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等國家,總價值約75億美元。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方面稱,美方將從10月18日起正式對清單中所列商品徵收25%的關稅。報導稱,美國此次宣佈對歐盟商品徵收關稅是在世界貿易組織裁定歐盟違規補貼空客公司之後做出的。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稱,美方將視與歐盟的協商情況來持續評估這些關稅措施。

  對於美方的徵稅措施,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當天表示,如果美國對歐盟商品加征關稅,歐盟將會以同樣的方式進行回應。

  來源:證券時報網

責任編輯:郭明煜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