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惠譽:美國回購市場的更多動蕩可能引發全球影響
日期
2019-10-02
2019年10月01日23:07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訊10月1日消息,惠譽評級分析師週二發布的報告認為,美國回購市場的任何進一步動盪都有可能擴展到“其他資產類別和參與者”,例如規模較小的券商和REIT ,並開始在全球產生影響。

  美聯儲最終能夠通過臨時注入資金來穩定回購美元的資金利率,但更多的動盪“可能加劇全球流動性問題”,惠譽表示。

  但惠譽指出,小型券商,抵押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和某些對沖基金策略都高度依賴回購資金,“如果借貸成本持續飆升,它們將面臨最大的下行風險”。

  “到目前為止,對於這些美國借款人來說,最近回購利率波動的影響似乎微乎其微,”惠譽補充道。

  然而,惠譽強調,“持續的流動性問題導致更高或更波動的借貸成本從信用角度看將是負面情形,並可能導致全球範圍內的後果。”

責任編輯:劉玄逸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