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特朗普宣佈解雇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 原油期貨下跌
日期
2019-09-12
2019年09月11日 01:53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訊 北京時間11日消息,美國總統川普週二突然宣佈解僱國家安全顧問約翰‧博爾頓(John Bolton),因「強烈不同意其許多建議」。

  「我昨晚通知約翰‧博爾頓,白宮不再需要他的服務。我強烈不同意他的許多建議,和政府中的其他人一樣,」川普表示,並補充說他將在下周任命一名接替者。

  然而,與川普的說法不同,博爾頓表示,「昨晚我向川普總統提出辭職,總統說我們明天再談吧。」

  無論如何,國家安全強硬派顧問博爾頓的離開震驚了華盛頓,原油期貨短暫下跌。

美國WTI原油期貨價格60分鐘走勢圖,來源:FX168財經網
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60分鐘走勢圖,來源:FX168財經網

  博爾頓是一名外交政策方面的「鷹派」人物,也是川普的第三任國家安全顧問。他曾敦促川普在朝鮮等問題上採取更強硬的立場。

  博爾頓於2018年4月接替麥克馬斯特(H.R. McMaster)出任此職,他有時與川普的主要支持者之一、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意見相左。

  隨後,白宮發言人斯蒂芬妮‧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表示,「很多很多問題」導致川普決定要求博爾頓辭職。她不願詳細說明。

責任編輯:劉玄逸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