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報導:中國提出購買少量美國農產品,前提是美國做出讓步
日期
2019-09-10
 
 

Politico週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話報導稱,中國貿易談判代表上週提出購買少量美國農產品,但這一提議可能取決於美國做出什麼樣的讓步。上週三的這次電話交談有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Robert Lighthizer)和財政部長姆努欽(Steven Mnuchin)參加。

不過,這些消息人士表示,美國可能需要放鬆對中國科技巨頭華為(Huawei)的出口限制,並推遲原定於10月1日對總值2,500億美元的中國輸美商品上調關稅。

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一直在敦促中國加大力度購買美國玉米和大豆。

 

(本文譯自MarketWatch)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