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市場加大押注美聯儲將在年底前實施更大幅度的降息
日期
2019-07-11
2019年07月10日 07:02   北京新浪網
 
新浪美股訊 在美聯儲主席傑羅姆·鮑威爾的國會證詞陳述講稿發佈後,交易員提高了對美聯儲在今年降息幅度的預期。講稿稱美國經濟面臨揮之不去的下行風險。

  市場加深了對本月底降息25個基點的預期,對2019年年底前降息的預期接近三次每次各25個基點。Columbia Threadneedle高級策略師 Ed Al-Hussainy稱,鮑威爾的初步言論讓市場對上週非農就業數據不會阻止決策者在7月降息感到放心,因爲“政策寬鬆理由不是基於單獨一個數據”。

  “鮑威爾對7月降息表現了充分的支持,沒做任何讓市場收回這個預期的事情,”Bleakley Financial Group首席投資官Peter Boockvar在報告中表示。“講話稿中幾乎沒有暗示7月會議後會是怎樣一種情形,但我們可以推斷,若7月之後數據進一步疲軟,將可能意味着美聯儲在後續會議上採取更多行動。”

  儘管如此,Al-Hussainy表示,由於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似乎不贊成採取力度更大的行動,若交易員押注本月降息超過25個基點就可能預期過度。

  “7月降息50個基點的理由非常強,但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支持這一點的人不多,”他說道。“即使在更鴿派的一方,降息聲音也是不溫不火。”

  8月聯邦基金期貨的隱含利率跌至2.1%,較近期有效聯邦基金利率2.41%的水平低約30個基點。講稿發佈前的隱含利率約爲2.16%。

  1月合約的隱含利率從講稿發佈前的1.80%下滑至1.71%。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