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黃金Q2傳統淡季 1040~1125美元箱型整理 Q4高點上看1500美元
日期
2010-03-05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中廣新聞網) 2010-03-05 16:45:31 
 

黃金進入第二季傳統淡季,金價在一千零四十到一千一百二十五美元附近箱形整理。交易員指出,傳統淡季可能持續到五月底,已經賺到資本利得的投資人,如果有資金需求,可以分批獲利;中長線投資人可以靜待金價回檔時再分批進場,第四季高點預測不變,有機會上看一千五百美元。(張雅惠報導)

國際金價在去年十二月三號,一度來到每盎司一千兩百二十六美元的相對高檔,在今年二月五號回跌到一千零四十三美元的相對低點,以修正幅度百分之五十的頸線位置在一千一百二十五美元到一千一百三十美元附近,金價最近因為美元一度轉弱,突破頸線壓力帶,最近來到一千一百四十三美元。

交易員指出,如果沒有意料之外的新消息,第二季的金價將維持箱形整理,區間在一千零四十到一千一百二十五美元附近,緩步墊高。

「相對來講,市場上的傳統淡季都是在第二季,十二月、一月、二月,會比較旺季,三月開始,會比較進入淡季,三、四、五月」

交易員認為,已經有黃金部位的投資人,目前的價位普遍高於去年,如果剛好有資金需求,可以分批獲利了結;如果沒有資金需求的中長線投資人,逢拉回,低於一千一百美元以下,可以分批進場,各機構對於第四季金價的高點預估值,目前並沒有改變,有可能上看一千五百美元。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