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國費城聯儲製造業指數跌至四個月低位
日期
2019-06-21
資料來源:
 

【彭博】-- 費城聯邦儲備銀行對製造商的調查結果顯示,隨著越來越多的企業報告價格下降,製造業指數降至四個月的低點,這是工廠部門失去動力的最新證據。

根據周四公佈的一份報告,總體業務活動指數降至0.3,此前一個月為16.6。彭博對經濟學家調查的預期中值是10.4,在所有受訪者中只有一位的預測值低於實際公佈值。周一公佈的另一份報告顯示,紐約州聯儲製造業指數創紀錄最大降幅。

該類數據增加了聯儲會政策制定者的擔憂,他們本周決定維持利率不變,同時暗示他們可能準備在未來幾個月降息。本月早些時候的一份報告顯示了一項關鍵美國製造業指數在5月份跌至2016年10月以來的最低水平,顯示川普與中國的貿易戰正在對經濟擴張造成壓力。

費城報告還是顯示新訂單和出貨量指標下滑。收取價格指數下跌近17點至0.6,觸及自2016年10月以來的最低點。

原文標題Philadelphia Fed Manufacturing Gauge Slips to Four-Month Low

欲联系记者请洽:Ryan Haar New York rhaar3@bloomberg.net

欲联系英文编辑请洽:Scott Lanman slanman@bloomberg.net, Jeff Kearns、Alister Bull

For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please visit us at bloomberg.com

©2019 Bloomberg L.P.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