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銀調查:機構投資者都在最近美股大跌中抄底
日期
2019-05-17
資料來源:華爾街見聞
 
作者: 周明明
儘管上週美股暴跌,但美銀資本淨流入卻創下今年迄今最高紀錄達47億美元。其機構和零售客戶在抄底,而對沖基金在減持。

大跌即是買入的良機。

儘管標普500指數上週創下去年12月以來的最大單日跌幅,但美銀(BofA)的資本淨流入卻是今年最大的,總計47億美元。其機構和零售客戶搶購單一股票,而對沖基金則減少了持股比例。

以Jill Carey Hall為首的美銀策略師在一份報告中寫道:“強勁的資金流入(即使不包括回購)表明,客戶可能預期貿易問題會有一個良性的解決方案。”

分析師進一步稱,市場也獲得了一些顯著支持:企業上週回購了約一年來最多的股票,反映出回購趨勢將在5月中下旬見頂。

根據彭博報導稱,就行業而言,今年的市場寵兒科技股本週錄得了最大的資金流入。美銀最新的基金經理調查結果顯示,長期以來,美國科技股被認為是最擁擠的交易,而對沖基金迄今提交的第一季度備案文件也顯示,它們增持了此類股票。

瑞信首席美股策略師Jonathan Golub依舊對美股持充分樂觀的態度。他在近期表示,當前美股的漲勢也未改變他繼續上調美股目標價的看法,他預計標普500指數年底目標價為3025點。

Golub還稱,那些坐等“抄底”美股的人可能已經吃不上肉了。他直言,當前的美股市場是如此具有吸引力和投資價值,同時,美國經濟又處於一個良好的狀態,且公司盈利水平尚可。在未來幾年,美股將會有高個位數或者更多的收益回報。

*本文來自華爾街見聞(微信ID:wallstreetcn)。開通華爾街見聞金卡會員,馬上領取2019全球市場機會。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