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外交部:本次中美貿易磋商已結束,很快發佈消息
日期
2019-01-10
資料來源:華爾街見聞
 
來源: 人民日報客戶端
2019-01-09 15:50
外交部發言人陸慷表示,可以確認,中美經貿磋商已經結束,磋商的結果相信很快就會發佈。至於這裡面是否包括下一輪磋商什麼時間、怎麼舉行,也許發佈的消息裡會有。

外交部召開記者會,發言人陸慷回答記者提問。

問:請問中美經貿磋商是否已經結束?你能否透露下一輪磋商將在何時何地舉行?

答:我可以確認,中美經貿磋商已經結束,磋商的結果我相信很快就會發佈。至於這裡面是否包括下一輪磋商什麼時間、怎麼舉行,也許發佈的消息裡會有。

問:美方有官員表示,中美經貿磋商進展非常順利。中方是否認為此次磋商取得了成功?

答:我剛才回答記者提問的時候已經說了,正式的結果很快會出來,大家稍安勿躁,可以等待正式的結果。但我相信,如果是一個好的結果,那麼不僅對中美雙方都有利,我相信對世界經濟也是一個好消息。

本文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