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高盛喊貶人民幣至6.7元!台幣列可能重傷名單
日期
2015-08-19

鉅亨網編譯張正芊 綜合外電  2015-08-18  11:15 

高盛 (Goldman Sachs) 駐倫敦策略師 Kamakshya Trivedi 週一 (17 日) 調降人民幣價格預估,因預期中國經濟成長速度將進一步減緩,削弱人民幣價值,同時也會令市場更加震盪。

《彭博社》報導,Trivedi 發布報告預估,人民幣在 12 個月後將由週一的 6.3947 兌 1 美元貶值至 6.6 元人民幣,明年底再貶到 6.7 元。相較於之前預期,上述兩個時間點的人民幣價位,分別會來至 6.15 元及 6.20 元。

Trivedi 認為,人民幣長期風險傾向貶值,而中國經濟成長不穩定減速很可能會持續,造成同時間全球總體經濟及市場的震盪還會加劇。他指出,人民幣轉弱勢,將令其他新興市場國家貨幣面臨更大壓力,因為不只會衝擊到在出口上與中國競爭的國家,同時也會影響到中國自身對於開發中國家產品的進口需求。

高盛點名,人民幣貶值最可能傷害到的國家貨幣,包括泰銖、台幣、韓元、馬幣、智利披索以及南非幣。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