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改革路難行、降評疑慮纏身,巴股盪近4個月低
日期
2015-07-22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MoneyDJ理財網) 2015-07-21  13:27 
被刀架在脖子上是什麼感受,問巴西最清楚。信評機構穆迪一行人馬目前正在巴西駐點觀察,巴西財長Joaquim Levy週一坦承被降評的機率很高,一席話導致巴西股市摔至近四個月新低。
話說巴西股市4月間一度從今年最低點拉升超過兩成,主要歸功於投資人看好Levy力推的改革方案能改善巴西財政。不過,在下議院議長Eduardo Cunha揚言抵制之下,改革計畫可能胎死腹中,Levy認為這將成為穆迪降評的理由之一。(彭博社)
穆迪目前給予巴西「Baa2」的債信評級,在投資等級中屬第二低,且展望負向,已隱含巴西被降評的機率很高。
對巴西股市不利的因素還有20國集團(G20)中最高的利率水平。巴西央行上個月為壓抑物價,將利率調高至13.75%。分析師認為在確定通膨將回落至目標區間前,央行可能持續升息,年底利率上看14.5%。嘉實XQ全球贏家報價顯示,巴西股市Bovespa指數週一重挫1.42%,創3月底以來新低。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