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曾俊華:「丁蟹效應」提醒小股民注意風險
日期
2015-04-20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中廣新聞網) 2015-04-19  12:41 

香港財政司司長曾俊華預估,明天港股市很可能會開低,未來一段時間,股市大幅波動的風險不容忽視。

曾俊華發表題為「大時代」的網誌。他說,過去8個交易日,恆生指數上升近2400點,港股平均每日成交超過2300億元,最近電視台重播劇集《大時代》,引起有關「丁蟹效應」的討論,他相信,「丁蟹效應」有助提醒小股民要注意股市風險,

曾俊華說,香港的政治環境也進入大時代,政府將在周三公布政改方案,他認為政改通過與否,可能是香港由盛轉衰的分水嶺,希望不滿方案的市民,顧及大多數市民的意願。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