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上證指數日破萬億之時將是真正動盪來臨的征兆
日期
2015-04-17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和訊網) 2015-04-16  08:12 

市場走到現在, 發現沒有,相當強勢,每一次盤中出現一定的動盪,往往都很容易被市場最終逆轉過來,結合近期新股民踴躍的狀態,新增資金的瘋狂可見一斑。4月15日,是上一次專欄談到的接下來市場可能出現動盪的時點,股指則已悄然走到4100點附近,來到此,我們更堅定的是,接下來,就算動盪,必然是月內級別的動盪,從目前來看,月內級別都還夸張了點,現在都是周內級別的動盪。不過,有一點我們是很清醒的,市場,慢慢會醞釀一波稍微像樣點的動盪,不過,就算如此,記住,那可能都是月內級別的動盪而已,按照上次專欄談到的思路就是:牛市的小浪花而已。

走到現在,3478點已經漸漸遠去,可以說,未來中期,3478點,可能會成為再也見不到的點位,行情一來,就是如此,一切都發生得讓你無法想象。很多人,此刻,可能已經開始失去理智,也可能很多人已經開始非常浮躁,怕失去當下的機會以后就再也沒有了。淡定點,我過去都已經反復強調過,這波行情是超越過去所有的,時間周期會走很長,一切也都還是剛開始而已。

我們現在,反倒更要冷靜,去尋找,未來還能再漲十倍的牛股,去尋找,未來醞釀中的新風口,大趨勢已經擺在這里,不需要著急,反倒更需要的深入細致去挖掘,只要抓準了,吃一次大的,足以笑傲江湖。

中證500期貨,4月16日將要隆重上市,這一品種的上市,很多人都擔心會對市場帶來沖擊,畢竟融合了不少中小盤成長股的中證500指數,一旦動盪起來,力度不會小,尤其是當下中小盤個股不少如此瘋狂,一旦有這對沖品種出臺,是否會平抑甚至逆轉這炒作熱情,都是很多人所關注的焦點。我們的看法很簡單,這指數短期肯定多少會帶來一定的沖擊,但就中期而言,市場該咋樣就咋樣,另外,大家也可好好留意下一旦上市對市場的實質沖擊,可以看成是目前股指強勢能否持續的試金石,如果依然市場保持強勢,那么,小心,股指還有一波急速拉上去的動作。

當然,4月15日后,慢慢不少業績較差的上市公司年報也將粉末登臺,這多少也可能會抑制市場的炒作熱情,但同時,我們也可看成試金石,就看那些上市公司在年報公布后是否出現利空出盡是利多的局面,一旦如此,對市場的再強勢也將是一個支援。

不管如何,現在,我們能做的就是,順勢,與此同時,對市場可能出現的牛市小浪花要有充足準備,具體操作上,不適合太激進,整體思維圍繞著防御機會來把握,這樣,我們進可攻,退可守,在市場動盪中盡情讓利潤飛得更遠些。發現沒有,其實,市場已經悄然形成了這樣的格局,不少場外資金積極版面主板,尋找新的潛在機會,主板的成交量在逐步放大,其實就是一種具體體現。未來,相信,不久,可能還要有個成交量方面的高潮,那就是上證指數成交量單日突破萬億,一旦如此,那時候,就可能是真正具有一定殺傷力的動盪來臨的征兆了。 此刻,就盡情任性吧,任性中保持冷靜,圍繞防御機會來把握,攻守兼備,靜心準備開始迎接未來成交量的新記錄吧……更多精彩請關注我們微信公號:財經聽國平。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