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Fed官員Evans:沒有理由要「急於」升息
日期
2015-03-05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5-03-04  22:25 
 
芝加哥Fed銀行總裁Charles Evans周三說,美國央行沒有理由急於緊縮貨幣政策,應等到信心大增,認為通貨膨脹將會上升至2%的年度目標。
 
「我沒有見到強而有力的理由,要在信心大增之前,急於緊縮金融情況,」Evans在芝加哥向一個企業團體發表演說時指出。
 
他重申自己的觀點,認為Fed應具有耐心,等到明年初。
 
擔任Fed決策委員會具投票權委員的Evans,是最鴿派的Fed總裁之一。
 
這位芝加哥Fed銀行總裁說,他不認為2018年之前,通貨膨脹會上升至Fed的2%年度目標,並補充說他非常擔憂通貨膨脹將比他的預測更低。
 
分析師預期,若Fed在本月稍後的會議中,自利率指引中,取消「耐心」一辭,Evans將持反對意見。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