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表明不減產 油價重挫3%跌破48美元 摩通估38美元
日期
2015-01-21

鉅亨網編譯張正芊 綜合外電  2015-01-20  09:55 

美國原油期貨價格上週中止連 7 週跌勢,一度激起油價回穩希望;但週一 (19 日) 國際油價再度重挫逾 2%。顯然投資人預期,油價持續復原還有得等。分析師們也表示,油市供過於求的情況仍見不到什麼消退的跡象。

倫敦洲際交易所 (ICE) 3 月交貨布蘭特北海原油價格週一收盤重挫 2.7% 至每桶 48.84 美元;美國場內交易市場週一因馬丁路德金紀念日放假休市,紐約商品期貨交易所 (Nymex) 電子盤今日到期的 2 月交貨西德州中級原油價格也一度自上週五收盤價重摔 3% 報每桶 47.46 美元,跌破 48 美元關卡。

摩根大通 (JP Morgan) 週末加入大砍今年油價預估的大銀行行列,估價由原本的每桶 82 美元大幅調降至 49 美元,理由是預期油價恐怕會在今年 3 月跌到每桶 38 美元。

此外,美國國務院能源事務特使 Amos Hochstein 表明美國將讓市場決定油價水準,也加重油市賣壓。Fat Prophets 駐雪梨能源分析師 David Lennox 對《彭博社》直言,美國不願減產石油,對油價是個問題。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