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即使油價跌至每桶25美元 伊朗也不會怨天尤人
日期
2015-01-22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5-01-21  01:06

伊朗石油部長Bijan Namdar Zanganeh宣稱已為下挫的原油價格做好準備,這也是暗示油價將進一步走低。

「如果油價下跌至每桶25美元,也不會對伊朗的石油業構成威脅,」Zanganeh於周一在德黑蘭的一項會議上說。

但Zanganeh預期OPEC與非OPEC國家「最終將會合作,恢復原油市場的平衡。」在供給過多,需求不足的情況下,這預期恐只是一廂情願。周日,伊拉克石油部長說,他的國家於12月,每日生產原油400萬桶,創新高。

紐約3月原油周一下跌逾3%,中國去年經濟成長十年來最慢速度,屬利空。

近來,沙國壬儲Talal說,每桶100美元的原油將不復再見。

倫敦時報前專欄作家Anatole Kaletsky上周說,原油50美元將是大幅下跌價格範圍的高檔,低檔可能下跌至每桶20美元。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