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央行官員談話衝擊 澳元兌美元下跌至四年低點
日期
2014-11-26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4-11-25  23:25 

澳元兌美元周二下跌至四年低點,澳洲央行副總裁Philip Lowe在澳洲企業經濟學家年度餐會上發表演說時,強調澳元進一步轉弱對澳洲經濟的好處。

澳元下跌至85.14美分,周一尾盤為86.09。

Lowe的談話顯示,如果澳洲經濟展望未見改善,央行可能降息。這與央行在11月4日會議記錄中所傳達的訊息,不相符合。該訊息顯示,利率不會很快改變。

分析師說,有趣的是,澳洲央行在利率問題上,較市場預期更具有彈性。目前,市場相信澳洲央行將按兵不動。

美國第三季國內生產毛額(GDP)往上修正,亦增添了澳元兌美元的壓力,澳元可能跌破85美分重要水平。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