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8月就業報告不佳 Fed提前升息壓力消退
日期
2014-09-09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4-09-05  22:36

美國8月就業報告意外疲弱,聯準會(Fed)內部要求葉倫升息的壓力,將因而消退。

北方信託公司分析師田南柏(Carl Tannenbaum)說:「Fed內部有人認為,勞工市場已有足夠進展,央行應可考慮升息,但葉倫則認為仍有些工作得做,」

「這份報告讓葉倫於9月更易獲得共識,」田南柏說。

美國8月新增就業僅14.2萬人,創12月以來低點。

葉倫與她的Fed盟友近來表示,初次升息可能在明年中。根據CME交易所Fed基金期貨顯示,市場觀點依舊如此,45%投資人預期初次升息將在6月。

但費城Fed銀行總裁Charles Plosser與幾位其他地區Fed銀行總裁,則支持較快採取行動。在上次Fed政策聲明中,Plosser便持反對意見,敦促加速行動。

但8月就業報告削弱了這類爭論,分析師說。

Alpha經濟遠見公司分析師貝修(Brian Bethune)說:「這份報告並不支持像Plosser這類觀點,他敦促儘快升息。」

貝修並說,葉倫上個月底在Jackson Hole的演說顯示,她對勞工市場情況,做了相當詳細的研究。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