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人物〉吳東進迷上「養生三寶」 椰子油不離身、靠它淡斑抗老
日期
2016-09-02
鉅亨網記者陳慧菱 台北

注重健康、又對新科技充滿好奇的新光集團 (2888-TW) 董事長吳東進,迷上養生「三寶」,分別是: 椰子油、含氫水、全身振動器,其中,椰子油更是他的心頭好,特別裝成小瓶裝,每天隨身攜帶,吳東進更分享,每天早晚用天然椰子油擦手、臉,他臉上的斑已淡化許多。

吳東進對於養生不遺餘力,早在 10 年前,就陸續砸下 6、7 億元在新光醫院打造健檢中心,對飲食、運動的養生抗老也都相當重視,椰子油引起全世界人們注意的契機,是從能預防阿茲海默症開始,近年來,吳東進也愛上椰子油對人體的好處。

吳東進說,美國已經宣布要禁用反式脂肪,現在他喝美式咖啡時,都會滴幾滴椰子油,除了增加香氣,更有益健康,因為研究顯示,椰子油能預防老人癡呆、減少心血管疾病等,比起奶精好太多了。對於想減重的朋友,吳東進會建議,三餐前可以喝一點椰子油,因為它能增加飽足感,提升代謝。

吳東進使用椰子油還不只「內服」,他分享椰子油好處多多可以「外用內服」兩相宜,他每天早上都會用椰子油漱口,能抗菌、紓緩牙床發炎,若嘴巴有傷口也可以幫助癒合。不但如此,他還特地將椰子油裝成小瓶裝,每天隨身攜帶,每天早晚用天然椰子油擦手、臉,有斑的地方會加強多按摩幾下,使用椰子油保養,讓他臉上的斑淡化許多。

吳東進近日發現含氫水,替身體補充氫元素,因為氫氣是最佳的還原劑,氫氣可以還原氧化,若是健康、循環佳的身體,一口氣喝完含氫水,即馬上會有排氣(放屁)的情況,有益健康,人被氧化的速度慢了,人也比較能老得慢。

吳東進也愛上全身振動機,他說,這是太空人長期生活在無重力的外太空,NASA 唯恐他們的肌肉大量流失,於是開發出的協助製造肌肉的運動機器,高速振動的機器,可半蹲或各種姿式站在上頭,在開動的機器上接受 30~90 秒的振動,就會流汗、活化肌肉,釋出保持年輕的荷爾蒙,年逾 70 的吳東進甚至現場表現深蹲,強調自己訓練出來的肌耐力。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