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杜德利:執行利率正常化的條件可能很快被滿足
日期
2015-11-16
鉅亨網編譯何昆霖 綜合外電  2015-11-13  04:47 

《The Wall Street Journal》報導,紐約聯邦儲備銀行總裁杜德利今日公開發言,拒絕對聯準會升息時間做出進一步說明,強調經濟數據決定升息時間。

杜德利表示:「我今天無法精確地告訴你未來我偏好怎做,因為未來依舊充滿不確定性。在產能過剩情況改善、但通膨率依舊低於我們目標的情況下,貨幣政策決策的過程相當困難。」

「我想委員會設定開始執行利率正常化的條件很有可能很快就被滿足,我會評估未來的資訊,看看是否符合我預期-(就業)成長更充分。」

杜德利強調經濟數據表現是影響他看法的關鍵因素,看看通膨率是否能在中期之內回升到聯準會目標水準 2%。

「…通膨率持續低於2%目標讓我很擔心。」不過如果經濟成長速度持續快過平均腳步,他認為很快就不需要再擔心通膨率過低的問題。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