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馬雲:明年對中國經濟來說會是艱難時期
日期
2015-11-13
鉅亨網編譯何昆霖 綜合外電  2015-11-12  04:31

《CNBC》報導,阿里巴巴 (BABA-US) 創辦人馬雲本週三公開表示,他認為在政府持續「打奢」、經濟轉型影響之下,明年中國經濟發展可能走的顛簸。

馬雲接受 CNBC 節目專訪時指出,他相信在眾多因素影響之下,未來 5 到 15 個月對中國經濟成長來說會是一段艱難的時期,政府打擊貪腐一定會造成一些負面影響。

不過馬雲並不認為中國經濟成長速度會顯著放慢,看好中國經濟成長率來到官方設定 7%目標水準。他認為只要大家投資在對的地方、廠商著重於生產品質勝過產量,就算經濟成長率最後只有 5 至 6%那也夠了。

馬雲同時也承認中國出口業、基礎建設投資等傳統經濟成長主力表現不佳,是整體經濟成長速度放慢的原因。不過他認為,網路與電子商務將帶給中國經濟新成長動力。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