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葉倫:Fed必須評估新金融市場領域的衝擊
日期
2015-11-13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5-11-13  00:50

Fed主席葉倫週四說,美國聯準會(Fed)在準備升息時,必須評估危機之後的金融法規效果如何,還有政策影響市場所透過的新管道效果如何。

葉倫為2007至2009金融危機後的政策傳達與執行的研究會議舉行了開幕式,她說美國央行還必須評估,政策行動中,不利於新工具執行之處。

「Fed決策官員必須注意傳達貨幣政策影響的新軌道,這些新軌道係因危機透露出美國經濟和金融與全球經濟密切連結後所產生,」她在準備好的講稿中說到。

「了解法規的效力,及金融措施對貨幣政策執行與傳輸的影響可能改變,非常重要,」 葉倫補充說。

葉倫曾說Fed今年正邁向升息,但今日她並未談論升息時機或美國經濟。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