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摩根大通:印度股票明年金磚中最閃耀 不看好中國、台灣
日期
2012-11-21
鉅亨網編譯李業德 綜合外電  2012-11-20 18:20:17

摩根大通 (JPMorgan Chase & Co.)(JPM-US) 分析師周二 (20日) 宣稱,鑑於政策改善且貨幣條件更加寬鬆,明 (2013) 年在金磚四國 (BRIC) 之中,印度股票會是他們的推薦首選。

以 Adrian Mowat 為首的小摩分析師團隊,在投資人報告中寫到:「在前進 2013 年的當下,我們仍對印度股票抱持期待。」小摩對於中國並不看好,認為生產力成長速度一直大於需求,企業獲利能力將面臨嚴重問題。

BSE 印度 Sensex 股指今 (2012) 年已看漲 18%,表現優於其他巴西、俄國和中國等大盤股指,主要乃受到外匯資金流入,以及 9 月中迄今的政府策略正面拉抬。根據《彭博社》編纂數據,上證綜合指數內的 950 間企業,第 3 季淨利平均年減 1.9%。

包含 30 間上市公司的 Sensex 成份股指,本益比為 15 倍,相對比較下巴西 Bovespa 指數為 5.6 倍、俄國 5.6 倍,中國則是 9.6 倍;MSCI 新興市場指數 (MXEF) 為 11.2 倍。

摩根大通同時表示,菲律賓的消費景況正在成長,看好未來市場表現;且泰國亦然,主因在於國內需求強勁,且基準利率甚低。小摩調降台灣、南韓和新加坡等地股票評等至「減持」。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