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穆迪把法國政府債信評等降一級
日期
2012-11-20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中廣新聞網) 2012-11-20 10:33:12

國際信評機構(穆迪投資顧問公司)把法國政府債信評等,調降一級,經濟前景黯淡以及歐債曝險率高,都是法國債信被降級的原因。調降之後,法國債信從原本最高的三個A,降Aa1。

在降級之餘,穆迪也把法國債信展望,列入負面觀察,表示,它還有可能再被降級。

穆迪說,法國經濟長期前景趨於悲觀,在歐債危機的震撼教育下,法國還能挺多久,令人擔心。

不過穆迪也強調,與歐洲其他許多國家相比,法國債信評等和銀行的體質,依然是相當優越。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