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財政懸崖解決之後 那些股票將受惠?
日期
2012-11-21

鉅亨網陳律安 綜合外電  2012-11-21 00:24:36 

分析師 Jim Cramer 表示,以下幾種股票,將因財政懸崖獲得解決而被推升。

他表示,房屋修繕類股算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原因在於人們對於房屋的開支,占花費的比重越來越大。

Cramer 指出,要是美國真的墜落財政懸崖,大幅上揚的稅率將扼殺這樣的趨勢。

他看好的個股包括 Lowe’s(LOW-US)及家得寶 (HD-US)。此外,他也看好一些居家改善的個股,比方說家電類等等。此外,零售類股也在他看好的範圍當中。

Cramer 認為,雖然不是所有的股票都將與財政懸崖解決而受惠,但解決之後整體市場都將受到提振。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