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盈正案延燒 富邦投信遭點名澄清:經理人林意萍無帝寶
日期
2012-11-20
鉅亨網記者陳慧琳 台北  2012-11-19 08:10:56

「盈正案」議題愈演愈烈,有名嘴點名富邦金(2881-TW)旗下富邦投信基金經理人林意萍擁有帝寶,富邦投信週末期間發出嚴正聲明指出,經查該經理人居住地並非帝寶。

金管會主委陳裕璋日前指出有4家投信4基金經理人有異常現象,引來名嘴點名或隱喻多家投信經理人居住豪宅,與收入不成正比,其中富邦投信經理人林意萍也遭名嘴點名。

對此,富邦投信鄭重澄清指出,經調查林意萍人事資料,其居住地並非於帝寶。同時,林意萍本人也親自出具書面聲明,強調其絕無以自己、配偶或任何第三人名義擁有帝寶。

投信投顧公會也指出,對勞保、勞退委外代操的基金經理人涉有不法情事,深感遺憾及譴責,極少數從業人員的違法行為,已重創整個投信產業的誠信形象,籲請司法機關對於違法從業人員予以嚴懲,也呼籲投信業界自清自律,重建誠信形象。不過,近日也發現未經查證的不實謠傳,誠懇希望媒體不要加以渲染報導,為台灣資產管理業留下生機。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