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法國興業銀行:中國經濟增速或已見底
日期
2012-10-19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匯資訊,摘自:中國新聞網) 2012-10-18  12:44   

中國方面周四(10月18日)發布了三季度國民經濟報告。數據顯示中國三季度國內生產總值同比增長7.4%,相比二季度的7.6%進一步放緩,並且創出了自2009年初以來的新低。

然而,法國興業銀行(Societe Generale)分析師姚煒指出,周四當天公布的多項經濟數據顯示,中國經濟已經在三季度見底,而政府在此后也無需再推出更多的政策性寬鬆措施。她指出,當天發布的工業生產值、固定資產投資規模以及零售銷售等數據均好於預期,顯示中國經濟觸底反彈在即。因而她指出,年底之前中國方面或許不會再降低利率或者銀行存款準備金率水平。

但這位分析指出,數據同時顯示房地產以及制造行業的狀況仍然疲軟,因而盡管此后中國經濟增速會有所回升,但是升幅也會比較有限,預計今年全年經濟增速已料難達到此前預期的8%目標。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