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國總統大選首場辯論會落幕 羅姆尼氣勢勝過歐巴馬
日期
2012-10-05
鉅亨網陳律安 綜合外電  2012-10-04  13:10     

美國總統歐巴馬及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周三晚間展開首場辯論,各自陳訴不同的稅務及經濟計畫,也抨擊對方的提案無用。

在這場辯論會當中,羅姆尼較具攻擊性,他抨擊歐巴馬的施政紀錄及大政府的走向,而歐巴馬則捍衛其施政紀錄,也指出羅姆尼的政見行不通。

回應創造就業問題時,歐巴馬表示:「中產階級過得最好的時候,才是美國最棒的時候。」他也指出,羅姆尼針對富人減稅的計畫以前不奏效,現在也不會奏效。

歐巴馬形容羅姆尼稅務計畫,形同 5 兆美元的減稅。歐巴馬認為,如果不增稅的話,羅姆尼的計畫根本行不通。「我認為從數字、常識及歷史來看,這不是讓就業成長的方法。」他說。

羅姆尼認為,其稅收計畫不會增加赤字,批評歐巴馬讓年收入超過 25 萬美元的家庭以及收入超過 20 萬美元的個人回到 1990 年代的高稅率。

羅姆尼抨擊歐巴馬的政策與 4 年前上任時沒什麼不同,而這些政策都難壓低失業率,也難以讓經濟體再度蓬勃發展。

分析師認為,羅姆尼在這場政見會中表現良好,氣勢蓋過歐巴馬,歐巴馬眼神則顯得迴避而落居下風。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