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白宮:自動削減預算將帶來「毀滅性」經濟衝擊
日期
2012-09-17
鉅亨網編譯李業德 綜合外電  2012-09-15  06:29

《MarketWatch》周五 (14日) 報導,白宮管理及預算局 (OMB) 發布報告指出,明 (2013) 年 1 月自動開始的預算削減動作,將對國防和國內經濟產生「毀滅性」的影響。

總統歐巴馬去 (2011) 年 8 月簽署一份法案,若白宮和國會不能共同擬訂預算削減方案,截至 2021 財務年度為止,政府將每年自動削減 1090 億美元預算支出。

美國大選即將展開,此報告宣稱此種「預算封存」舉措,將傷害經濟成長所需要的市場投資,並對中產階級和兒童福利項目構成衝擊。

一位歐巴馬政府高階官員對記者表示:「這種預算削減方案,根本不應該加以實施。」

自動削減方案啟動後,醫療保險計畫開支將縮減逾 110 億美元或 2%,大多數國防專案預算將被砍 9.4%,非國防預算開支也將減少 8.2%。

此份報告指出:「再多的規劃也無法減輕削減預算的影響,此一破壞性的封存動作,並不能視為一個具責任性的減赤計畫。」

美國政府周五持續敦促國會,希望兩黨盡速在減赤議題達成共識,避免此封存計畫踏入市場危害經濟。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