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拒絕當肥羊!你真的看懂財經新聞嗎?
日期
2012-09-10
鉅亨網新聞中心  2012-09-07  16:10     

我們每天都會接觸各式各樣的財經新聞,新聞文字及財報數字的背後,暗藏哪些你需要知道的陷阱?有哪些是真正攸關你的投資決策?當產業或個股的新聞出現在新聞報導中,常會聽到所謂「利多出盡」或「利空出盡」的情況,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次貸風暴、雷曼倒閉後的金融大海嘯、歐豬五國的歐債危機、能源危機、日本東北大地震的核輻射危機、美國債信被降評的大震撼…,當我們面對全球重大事件,從新聞的字裡行間或畫面中,要如何抓到金融市場波動的節奏,去感受投資方向的變化,進而精確掌握投資的關鍵時機?如果你覺得投資理財跟上賭桌差不多,得靠運氣才能贏,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鉅亨網特邀曾任職於日盛證券投顧總經理及中華民國證券投信投顧公會第一屆理事會理事,現任鉅亨網主筆室主筆及亞太區域發展暨治理學會理事長的邱志昌先生,於《鉅亨數位學院》開班教授「順向與逆向投資策略」,以及啟富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趙靜芬,已專職從事財經教育逾10年,更是各大媒體、財經講座競相邀請的專業財經專家,開班教授「掌握趨勢 財富鍍金術」。以淺顯易懂的方式教大家看破新聞報導的幕後真相,而不是一看到利多消息就買,看到利空消息就賣。解讀各項經濟數據、線圖的代表意義,並以事件實例來做佐證,判斷正確的投資策略其實一點都不難!

還在傻傻等老闆加薪、等定存利率升息嗎?經濟不景氣,你要更爭氣!鉅亨網致力於提供最詳盡的財經資訊與金融教育平台,情商邀請名師前來開設實體與數位課程,讓大家不管身處何地都可盡情獲取最有用的理財情報,欲報名課程,請電話洽詢 02-27588001分機619林小姐或上網報名http://www.cnyes.com/promoteweb/digital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