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拉加德稱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將支持希臘
日期
2012-08-03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2-08-02  20:30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8月2日下午消息,據路透社報導,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拉加德周三稱國際債權人將支持希臘,她還稱圍繞歐元區未來的不確定性正給西班牙經濟前景蒙上陰影。

拉加德稱,多國公佈疲弱經濟數據引發信心普遍下降,投資者對此做出了反應。

她稱,圍繞歐元區債務危機生的不確定性、將引發對美國經濟強烈質疑的所謂“財政懸崖”問題,是影響信心的兩大因素。

拉加德是在歐洲央行周四關鍵議息會議前做出以上表示的。拉加德還暗示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認為,考慮到低通脹水平,歐洲央行應下調利率。

拉加德稱:“如果歐洲領導人遵循6月峰會所做解決債務危機的承諾,有理由期待形勢將會改善。”

美國周三繼續對歐洲施加壓力,要求其採取行動,美國財長蓋特納敦促歐元區領導人採取措施,降低正實施改革的國家的融資成本。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