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連赤字鷹派都說:現在不是撙節的時機
日期
2012-08-02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2-08-01  23:42     

現在,真的不是撙節的時機。

正當美國國會持續設法達成一項協議,以避免所謂的財政懸崖時,許多獨立財政鷹派人士卻傳達出了這樣的訊息。

財政懸崖包括高額的加稅與削減支出,預定於2013年1月開始實施,可能讓經濟因而受創。

在度過財政懸崖後,美國可能在逾十年時間,削減赤字達7兆美元,將能大幅抑制美國龐大聯邦赤字的成長。

但是經濟學家說,這類遽然且大範圍的財政緊縮,將會讓經濟付出代價,甚至引發衰退。

因而有財政專家說,國會應設計出一項小型計劃,緩慢減少財政赤字。

「振興措施將會大有助益,」布魯金斯學會的學者William Gale說。「缺少對振興措施的討論,讓人失望。共和黨無意了解振興措施的好處。民主黨則無意了解我們需要另一波振興方案。」

這無謂的財政懸崖危機,還不是經濟面臨的僅有風險。還有歐洲的債務危機,美國的房屋市場壓力,以及金融市場的不確定性,經濟發展委員會副主席Joseph Minarik說。

美國必須在這三種風險拖垮經濟前,為經濟打好穩固基礎,Minarik補充道。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