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IMF將下調今年全球經濟增長預期
日期
2012-07-09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匯資訊,摘自:中國證券報) 2012-07-09 02:27:11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拉加德6日在東京表示,IMF將會下調對今年全球經濟的增速預期,并且強調,全球經濟放緩以及日元升值將給日本經濟帶來更多“麻煩”。

拉加德表示,全球經濟前景將會被“向下修正”,“修正并不代表大的變化,但是會是一個負面的調整。”但她并未提供具體哪些地區的增長預期會被調整。

今年4月,IMF在其《全球經濟展望》中曾小幅上調了今明兩年全球經濟增長率的預期,由3.3%和3.9%分別提升至3.5%和4.1%。作為季度更新的經濟報告,《全球經濟展望》每季度將被更新,下一次的發布日期將在7月16日。

拉加德對歐元區債務危機的持續發酵表示擔憂,她敦促美國和歐洲領導人采取更多一致性行動來避免全球經濟前景的惡化。拉加德還表示,歐債危機將導致避險資產 需求劇增,美國、德國和日本國債收益率不斷下降,導致日元升值。她說:“如果歐元區經濟進一步惡化,那么將會對日元產生并不受歡迎的升值效應,進而影響日 本的出口和經濟前景。”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