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散戶對美股極其不安 專家:入市的大好良機!
日期
2012-06-28
鉅亨網陳律安 綜合外電  2012-06-27  21:20     

消費者對於其手上股票資產配置不安已經達到一個頂點,長遠來看,這對股市來說是件好事。

《cnbc》報導,週二早上公布的工商協進會消費者信心指數中,凸顯了對於股市的擔憂。報告中顯示,那些認為股市將走跌的人之百分比,比例由 32.4% 陡升至 42.6%。

這10.2% 的差距,必定意味著什麼。

Bespoke Investment Grou p研究指出,從 1987 年以後,有7 次類似情況發生,而其中 6 次 S&P 500指數在往後的 6 個月內,平均回報達到 10.2%-這是一個不錯的反指標。

BPU Investment Management 執行副總 Nadav Baum 表示,希望看到更多的負面市場情緒,然後股市走升。

「我們卡在一個波動區間動彈不得,需要從散戶那得到更多悲觀情緒,藉以突破。」他說。

Bespoke Investment Group 研究發現,7 次中有 5 次,3個月後的平均漲勢為 5.1%。不過 1 個月後的數據則沒那麼亮眼,有 4 次走跌,跌幅為 0.3%。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