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民進黨第14屆黨主席 蘇貞昌當選
日期
2012-05-28
鉅亨網編譯許家華 綜合外電  2012-05-25  21:36 

民進黨今天(二十七號)舉行黨主席、各縣市黨部主委、縣市黨代表和全國黨代表的「四合一」選舉。黨主席選舉結果揭曉,由蘇貞昌以五萬五千八百九十四票當選民進黨主席,民進黨預訂在週三、五月三十號舉行交接典禮,黨秘書長蘇嘉全宣布選舉結果。(戎華儀報導)

民進黨中央由黨秘書長蘇嘉全召開記者會宣布,新任黨主席由蘇貞昌以百分之五十點四七的得票率當選民進黨主席。

蘇嘉全:『本黨這一次主席的選舉,蘇貞昌同志以五萬五千八百九十四票當選民主進步黨第十四屆黨主席。』

民進黨這次有投票權的黨員有十六萬三千八百○八人,投票率百分之六十八點六二。

在各地方縣市黨部主委的部分,選情激烈的新北市由前任黨主席蔡英文所支持的羅智政當選,打破新北市多年來蘇貞昌蘇系人馬所主導的局面;台北市黨部則 繼續由與謝長廷親近的莊瑞雄蟬聯,顯示蘇貞昌雖然如願成為黨主席,但未來兩年要面對地方七合一選舉,要整合黨內派系的路並不好走。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