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分析師Paulsen:歐洲動盪不會阻擋住這波多頭市場
日期
2012-05-09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2-05-09  02:56

Wells資本管理公司分析師Jim Paulsen全不理會空頭觀點。儘管態度友善又健談,Paulsen卻全不相信天要塌了,市場已屬空頭,更不認為伯南克會是害慘美元的人。

Paulsen所作所為就是推出一套漲勢觀點,且態度堅定不移。更引人矚目的是,Paulsen近來的預測也正確,去年12月20日,他建議看多美國股市。至今,S&P 500上漲了14%。

 

這次,Paulsen談到了歐洲情況,及這情況是否會造成另一次春末與夏季的跌勢,一如2010與2011年的情況。

當然,他的觀點是不太可能獲得空頭的掌聲的。

他認為,那裡的金融危機開始於2010年初,歐洲這病人到了去年秋季才獲得治療。Paulsen說,自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上任後,利率持續下降,歐洲央行的財務一直擴大,大量流動性也湧向陷困境的金融機構。

至於法國歐蘭德勝選,及他反對撙節的立場,Paulsen說「並不確定有點偏左會是一件壞事。」

Paulsen認為歐洲少一點撙節措施,會是走出危機的較佳路徑。

「歐洲危機於2010年1月爆發,」他說。「如果當時投資了美國股市,且不理會歐洲,則至今年報酬率約為11%至12%。」

結論:「這是一波震盪走勢,但是歐洲並未阻止這波多頭市場,也未阻止全球經濟復甦。」Paulsen說。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