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Fed官員Dudley:量化寬鬆政策(QE)若引發通貨膨脹 就將停止
日期
2012-05-09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2-05-08  21:25

一位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官員周二向外國經濟決策官員保證,若Fed的購買資產政策看來可能造成了通貨膨脹,就將立即停止此一行動。

在蘇黎士發表演說時,紐約Fed銀行總裁William Dudley將焦點置於加強經濟政策的國際合作與金融市場監督的議題上。

貨幣政策方面,Dudley說各國央行應致力讓貨幣政策透明化,如此才可信賴亦可持續。

他說,Fed已試圖為2%的通貨膨脹目標提供更大的清晰度。

政府在跨界合作方面,銀行規則要比利率政策容易得多,因為好處較容易立即顯現,Dudley說。

他呼籲各各國家的銀行監督官員,應與全球主管官員分享更多資訊。

他說,在艱困時期,各國政府應決定國內銀行官員的角色。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